“四省”病房获评全市首批优秀案例
时间:2021-10-21 16:54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厦门市卫健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实事清单表”,持续发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健康事,推行便民服务、利民政策和惠民举措。日前,由市卫健委选送的“‘四省’病房被群众点赞”实践活动案例,被评为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市首批“十佳优秀案例”。

  为顺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要求,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厦门市卫健委以第一医院为平台,启用日间手术中心,为患者实行短、平、快的手术,开创了厦门日间手术高效、便捷的新时代,媒体争相报道,上级充分肯定,群众纷纷点赞。因工作成绩显著,第一医院日间手术中心运行模式被国家部委推广,“日间手术全流程预约系统”获得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金奖,被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据悉,此次评选是经逐级推荐、公众网络投票、满意度调查、综合评审和会议研究,优秀案例成功入选也是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厦门市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成效的肯定。下一阶段,市卫健委将继续围绕“实事清单表”,紧盯焦点,增强健康福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实践活动项目完成质量,特别是群众“急难愁盼”健康事,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