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厦门站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85周年学术论坛拉开帷幕
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2-11-28 11:42

  2022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厦门站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85周年学术论坛昨日拉开帷幕。副市长廖华生参加开幕式。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1937年建院以来,几经迁徙,规模由小到大,实力由弱变强,成为闽西南规模最大的三甲综合性医院。85年来,“一院人”始终秉持医者仁心,在护卫厦门人民健康、促进厦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过程中,推进了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建院85周年之际,第一医院举办高端学术论坛,邀请多位院士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相关负责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家成员、全国知名公立医院负责人等参与,以政策宣导、典型推广、经验交流为主,让“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得到更系统贯彻、更广泛传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廖华生表示,希望第一医院保持和创造更多“第一”,在我市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我市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