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健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16:0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厦门市卫健委党组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组织委领导、机关(含计生协)及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分别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系统5600余名党员及部分党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直播等形式参与收听收看,反响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厦门市中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

   

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厦门市仙岳医院

   

▲厦门市海沧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厦门市儿童医院

   

▲厦门市第三医院

   

▲厦门市康复医院

  厦门市卫健委将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持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强卫生健康资源和服务供给,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健康厦门建设,坚决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守门员”,为建设高水平健康之城贡献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