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羽”在“共享杯”羽毛球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1-06-02 15:49

  

  5月28日-29日,市卫健委羽毛球队“卫健羽”参加了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举办的第一届“共享杯”羽毛球团体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卫健羽”喜获亚军,这是该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和厦门市仙岳医院分别独立组队参加比赛,厦门市仙岳医院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第一男双、混双、笫二男双。比赛高手如云、精彩纷呈,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和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更是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两天的比赛中,“卫健羽”全体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稳扎稳打,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始终做到敢打敢拼、每分必争。能够从来    自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的58支队伍中经过拼杀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即使在决赛中遭遇竞体中心专业球队,也绝不放弃、敢于亮剑,将队伍的潜能发挥到了极致。比赛全程,“卫健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厦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气神!

   

  “卫健羽”组建于2020 年9月,由来自市卫健委机关及直属十余家单位的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组成。队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挤出点滴时间积极训练,并通过参加“建行杯”、“共享杯”等赛事锻炼队伍,竞技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