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实现线上预约:接种点及接种时间可选择
来源:厦视新闻 时间:2021-03-23 16:24

  记者从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了解到,即日起,个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以在线上预约了。市民登陆“美丽厦门 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选择新冠病毒疫苗具体的接种点和接种时间。

  我市新冠病毒疫苗登记对象包括全市18-59周岁人群、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因特殊原因需接种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老年人等。全市采用统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登记二维码”登记,市民可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市民在完成接种信息预登记后,24小时内系统后台将进行初步筛选,审核成功后,市民将会收到确认短信。随后,即可登陆“美丽厦门 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新冠疫苗”子菜单,再点击“接种预约”选项后,即可选择具体的接种点和接种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后台将根据接种信息预登记时市民所提供的住址信息进行智能匹配,提供就近的接种点供市民选择。目前,全市已指定22家医疗机构,作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其中10家为三级综合性医院,12家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计本周还将开放更多接种点供市民群众接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