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1#厨房设备采购招标文件》的预公告
时间:2022-06-24 10:41

  我委为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项目业主单位,厦门市东区开发有限公司为项目建设代建单位。2022年6月23日我委收到由代建单位牵头办理的《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1#厨房设备采购招标文件》,该项目预算约223万元。现依据《厦门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流程管理的通知》(厦财购[2017]16号)的要求,在我委门户网上对《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1#厨房设备采购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请各潜在投标人或专家在公告期限内对预公告的采购文件提出修改建议。

  预公告期限:2022年6月27日-29日。

  修改意见建议反馈方式:修改建议请盖单位公章(或签名)并留联系人手机,以电子扫描版反馈到招标代理单位和采购人邮箱,原件以纸质版送达招标代理单位(地址:厦门市湖滨东路408号体育中心综合楼6楼 联系电话:刘先生 0592-5379655)。

  招标代理单位邮箱:hcxm652@163.com

  采购人邮箱:wjw_gxc@xm.gov.cn

  

   附件: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1#厨房设备采购招标文件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