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厦门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22-04-01 17:39

  4月1日为爱国卫生月启动日,启动仪式于今日上午九点半举办!

  1日下午2点至6点为全市统一发动、全民参与时段,为应对近期全国多点散发疫情形势,全市统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全面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今年是爱国卫生70周年。”市卫健委副主林进春表示,爱卫办将采取群众运动与专业队伍相结合的方式,出动多只专业消杀队伍,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防制,降低病媒生物密度,预防媒介疾病发生,也抗击疫情创造良好环境基础。

  市爱卫办号召全体市民群众积极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自家房前屋后,打扫卫生死角、清除积水、翻盆倒罐,清除各类蚊、蝇、鼠、蟑孳生地。“爱卫也是爱美,希望市民朋友人人动手,清扫卫生死角,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同时在疫情当下,希望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健康小事,助力抗疫大事。 ”林进春副主任说。

  厦门日报记者:陈莼 林铭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